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安雷  一个莫名其妙的不知道什么paro的短篇。摸鱼作。只是爽漫。这又双叒是一个非常无聊的故事。流水账啊不知所谓啊一平如履啊就是了。

强行很努力的赶上了十月份的末班车!!

质量很糙。毕竟是昨天运动会窝在操场激情肝线稿弄出来的玩意。画到后面就真的特别特别赶,所以画风草了丑了乱了就这样了。而且修仙上色所以非常狂野。头发涂完我就已经废了。然后就各种作画失误什么安哥领子到底是正三角还是倒三角莱娜的发卡叉在上还是杠在上面具到底长啥样之类之类不要在意。

呃关于剧情,看不懂,正常。因为其实我根本没编好。世界观啊背景啊人设啊两个人之间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都不存在的。你们可以意念脑补。

但是还是要负责任的把一个条漫画完,所以瞎瘠薄编了一个结尾。

那么关于结尾,其实可以猜猜看是HE还是BE?然后我看看找个时间公布答案。

 

目前还没想好名字。什么ki咪哝哪吗一挖啊终于等到你啊穿越时空的爱恋啊都想过了还是没想出来xxxxx

所以如果有朋友想出来了不错的名字给我说一下我看看不错就用了√


评论(214)

热度(7817)

  1. 共1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