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让我来发表一点掉粉发言

 
很好这一集成功的把我沉寂已久的不明觉厉给忍不住勾出来了。

在对安迷修这个角色最开始了解和接触的时候,我就很迷:

安哥你对于正义到底是个什么定义还是说我这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对于正义有什么误解??????

人凹凸大赛吧,弱肉强食,就积分制的生存方式而言,强的家伙们吊打杂鱼有什么毛病.....?都说安哥救人是出于对弱小的保护,但是在大赛里,救人又有什么意义?因为弱,所以死了,因为强,所以活下来,这不才正是大赛所给予的“规则”和“正常”吗?

这么说起来的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安哥简直冠冕堂皇得自私啊。救艾比和埃米,ok,因为你们打不过海盗团要被怼死了,在力量的相对性上你们是被定性为【弱小】,所以我理所应当的出手。




...............emmmmmmmmmmm????


因为你们【弱】?????

嗯这很义正辞严。


都是平等的参赛选手,那强者在你眼里到底算啥啊安哥??


所以这就成了安迷修这个形象塑造让我迷醉的不行的地方,要说普世价值观的话,肯定很稳,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社会主义二十四字完全没有毛病,

但是!这是凹凸大赛!

安迷修的正义无可非议,但是一旦放在大赛的背景下就会显得不合时宜。他这样维护弱小的行为,就仅仅是对这样的群体的偏袒和对相对强大的人的不公平。这种设定不存在善恶也不存在他似乎一直以来在迷妹们眼中占据的的难以撼动的道德制高点。

卡米尔: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艾比:明明是我先的???


好安哥你来得晚不了解局势,我就当你对于到底发生了什么心里并没有什么B数,但是人卡卡和艾比都刚好是两分所以互怼难道有什么不对...??敢情你是只对女孩子伸出援手吗?还是说其实你只是在针对人海盗团啊?

好偏心哦。





安迷修。真是一个让人搞不懂也猜不透的男人。


评论(82)

热度(6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