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凯柠《应约而来》(4),全是黑白稿没上色,十分短小。有安雷。而且明显到让我不得不打tag的地步。开头那点儿是手写的。字丑自备滤镜。

前面→   (1)   (2)   (3)

最后两p是狼凯和小红帽柠。最近很喜欢童话流的东西。

感觉自己又是用脚画画了。因为这次更新全是我在这几天晚自习的时候偷偷摸摸提心吊胆见缝插针铤而走险顶风作案肝出来的玩意。【心力憔悴.jpg】没有被班主任抓到真是万万万万万万万幸啊。

然后现在刷新了对自己的认知。我就是个色弱+帕金森+专业尬聊对话前言不搭后语+分镜菜鸡+千人一面+所有cp画出来全一个感觉+画风丑出新高度。

咳认真的说一下,我十分地想弃这个坑因为太ooc了无论是凯佬亦或柠檬。(←柠檬崩的最厉害。官爸爸的展子看得我无言以对。)还有真的晚自习悄咪咪的画画太赤鸡了啊!!!!!!!!!那种!!!!浪的正嗨!!!突然惊觉身边出现一片阴影!!!【被吓哭.jpg】

何况本来一开学事儿就多嘛。长篇?太耗精力了啊。

所以之后,大概就全是无比低产短小沙雕漫画了。全黑白稿。还是手写的字。所以会很丑你们懂得。

另外我真的很好奇圈里的太太们你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时间碰电脑用板子画画啊!!!

…..无比地想画一次自己喜欢的热cp。

嗯我骚话多的一批。

把之前一些看不下去的黑历史删了。

评论(15)

热度(19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