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凯♂柠♂《应约而来》性转!!!预警!!!

 极度ooc!!预警!!!!!

复健一波。依旧是找感觉失败系列。出去旅个游回来手生的不行。画风无可避免的变丑,分镜又苦手了起来,剧情傻逼,衔接僵硬。

这个设定里凯佬安莉洁很早就认识,真的是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只是凯佬还记得安莉洁,安莉洁没有了记忆。

本来其实不是特别吃凯柠,但是画着画着把自己画兴奋了hshshshs

emmmmmmmm虽然画到最后有点羞耻的自己都不好意思看233333

真的好ooc....凯佬硬生生被我画成了老流氓????强行剧情需要???虽然其实私心满喜欢这个改的安莉洁的发型的.....

愧对良心otz

人设太丑了就不拿出来丢人现眼了。服装设计一如既往地辣鸡。就算是公式改也一筹莫展瞎搞。来来来感受感受我shi一样的配色。

吸取以往血泪的经验教训,我再也不要日更了。虽然吧这几天家长在家里想浪也没法,画画都不能明目张胆的干了。

后续?不存在的。


评论(104)

热度(7442)

  1. 共1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