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卡♀埃♀短篇《狙击》(上)性转!!注意避雷!!!!!!双向暗恋前提。一个寡淡无味的小甜饼。巨无聊的摸鱼混更,逻辑混乱无语伦次不知所言。主要是来推p3p4的性转人设的。所以,

请慎点小红心小蓝手!!!请慎点小红心小蓝手!!!请慎点小红心小蓝手!!!请慎点小红心小蓝手!!!请慎点小红心小蓝手!!!请慎点小红心小蓝手!!!

觉得这一更很辣鸡或者没有喜欢的价值的请一定无视掉这一篇!!!

让惨淡的热度提醒我做人!!让我的良心受到谴责!!让我深刻地意识到今天的更新差极了!!让我痛并快乐地把下一更画出来!!

这一更算是小甜饼的话,《狙击》(下)才是最终目标的大甜饼。

实在瞒不下去了,其实我是个百合控。(

看了后面的人设后你们会深刻认识到前面两p我上色上的多么随心所欲。第2p最后两格好像可以做情头???

稍微治愈一下被《错上加错》8、9给虐到的孩子吧。虽然其实是我又卡住画不下去了才乱画的这个玩意。真是我的条漫永远会毁了我本来还看得过去的人设。完全不走心无聊到炸。一画长发就忍不住画卷毛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p3埃米的人体崩了懒得改。如果想用那两个人设来画画的话请随意。

嗯,这个短篇是拿来掉粉的。我一定要好好酝酿一下(下)

叫我开坑狂魔。

……真的有人看了我上面加粗的字吗……

————————————————————————

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安利邪教又没有脑洞!!口头给你们传教一下好了!!安哥格瑞恶心帅组!!忠哥的粮!!好吃!!银爵维德小黑屋组!!切肤子爸爸的粮!!好吃!!雷德佩利双犬组!!TV拉郎忠犬x傻狗!!好吃!!

评论(68)

热度(7790)

  1. 共16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