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卡埃学园pa《错上加错》(9)  前面→ (1)  (2)  (3)  (4)  (5)  (6)  (7)  (8)

这一更是糖,起码我觉得蛮大一颗的,挺甜。

主要讲的卡卡。不过照样是没什么意思的更新。强行逼着自己硬肛出来的。

以后我再也不要画公式服了,要上好多色啊瘫。换了家扫描店果然线稿一下神清气爽。扫描的叔叔居然嫌弃我纸上一股薯片味啊@_@

我上色的风格越来越放荡不羁了。

卡吹埃米√别问我什么手游这么高级√

今天更这么晚是因为这一共8p啊,天知道我画了多久啊。不过最让我绝望的还是家里A4纸居然被我画画用完了。

浪的太凶了我要好好找一找以前的感觉w

我好想白嫖!!!!!!!!

.......我说是糖你们就真信了!!??玩梗好失败啊(哭笑不得 就没人心疼一下最后一P最后一格的卡卡吗就没人觉得看了很难受吗quq

评论(114)

热度(7973)

  1. 共1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