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卡埃学园pa《错上加错》(8)前面→(1)   (2)  (3)  (4)  (5) (6)  (7)  线稿一如既往的糊抱歉(土下座

预警!!慎戳!!这一更和前面画风完全不一样!!





老实说我在发这一更的时候非常忐忑,犹豫,不安。

我知道,这一更完全没有意思,一点也不好笑,也许你会觉得无聊,平淡,矫情,无病呻吟,不知所谓,非常难看,会认为“什么嘛,这一更质量太差了,完全比不上之前的”,但是我还是必须要说,这一更才是稍微透露出了我真正想通过这个故事展现出来的东西。

或许包含了有我自己很大的私心,和自己巨大缺陷的性格,但是说出来也不怕被笑话,在大半晚上编这一段剧情的时候,我是一边哭一边画完的。对没错就是被自己画的玩意给虐哭了。我知道我对于情感的表现力很不够让人觉得是摸不着头脑的意识流,不过就算是这样糟糕的自己,我还是十分奢望知道或许还有怀有同样心情的人。这种通过埃米展示出来的无力、自卑、迷茫、怀疑、失落,也许不止我一个人吧。

我知道把自己的心情转嫁到角色身上很自私,但还是忍不住这样做了。不知道看着一更的各位是否能get到我到底想表达什么,这种连我自己都讲不清楚的青春期少年情感过于旺盛的自怨自艾,在我画到最后一p的埃米的笑颜的时候彻底崩塌,就算是作为作画者的我自己,无论看多少次这一更都会被那一格的笑颜给彻底击溃泪流成河,然后盯着稿子哭成狗。原谅我的不知所言。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你个笨蛋!!!



......啊抱歉,关于之前我自己没事找事的逼逼就请无视了吧。首先谢谢各位的鼓励和支持,但是我说这些不是来博同情的,所以各位评论也好或是其他,比起那些话我更希望大家能将重点放在我寄托在“埃米”这个角色本身的一些思考和想法,对于孩子们的矛盾又脆弱的心灵的思考。

评论(77)

热度(3539)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