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雷嘉  短篇《昼夜王冠》三皇子雷x人造人小皇子嘉,勉强算个兄弟梗吧。半夜三点爬起来的摸鱼。(好孩子不要学)最后一p摸鱼和前面人物的关系设定其实关联不大xxx

大丈夫说不务正业就不务正业!!!放飞自我不更新辣!!!!想剧情想的脑袋疼!!

你以为我会认真上色吗?哼,图样。

终于了了我吹一波我雷的心愿!!!虽然这个雷一点都不九岁。(哭 凑活着看吧 然后这其实是我第一次....画嘉嘉....所以....大概...嗯...各位老爷们不觉得辣眼睛就心满意足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卖邪教了!!!!!近日受到洗礼毅然觉得!!我应该给冷cp圈做些贡献!!!所以我决定穿上女装专注产冷圈的粮到处安利邪教成为一代伟大的邪教教主走向人生巅峰!!!我爱邪教!!!!!!

我的画风无可抵挡的越来越丑了。救命。

发现我现在连画条漫都是爽图了。只顾一时爽,挖一大坑完全不想之后该怎么编(烟。比如这个↑我我我会努力改掉这个坏习惯的!!所以、所以...我会努力想这一篇短片的后续的!!!!(哭)

评论(17)

热度(2541)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