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卡埃学园pa(6)  前面→ (1)  (2)  (3)  (4)  (5)

继续想入非非√但其实是一口糖√卡米尔:超委屈.jpg

大概要开启【贵圈神乱】的副本了√

嗯...接下来一更...安莉洁会非常我流...私自把她设定成了开朗活泼的女孩子√

梳理一下故事梗概: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她!?她喜欢他!?他喜欢他!?她喜欢她!?我喜欢他!?我不喜欢他!?

哦神烦喜欢去他妈   所以,大概勉勉强强把这篇同人的名字定为《错上加错》吧wwwww

————————————

画不下去了!!我没梗啊!!想不出剧情啊!!还有!!!去lof和B站逛一圈痴汉打call一波太太们画的手书/条漫/单图!!我就好想画那一对啊啊!!真的!!控制不住!!我现在超想画安雷雷嘉瑞嘉瑞金凯柠雷佩嘉金啊啊啊啊啊啊!!!但是!!低头一看自己开的坑!!必须要更新又画不出来就十分委屈的哭了出来!!!!!!!!!!好想不务正业啊啊啊!!

评论(44)

热度(3036)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