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卡埃学园pa(3)

前面剧情走→http://lowozhu.lofter.com/post/1e7e8a13_10883b46 (1)

                 →http://lowozhu.lofter.com/post/1e7e8a13_10883c7c (2)

感受一下什么叫做语言的艺术√这才是真·神误会√惊险刺激的脑洞膨胀过头的内心√

两个人都以为对方喜欢自己但是早潜移默化的弯了(?)另外之前是两个人因为一些原因都认识对方(名字和脸对得上号瞅一眼知道是谁的那种)

--------------------------------------------

我没灵感了!!!!!!!!!!!

我明天就要去夏令营了!!!!!!!!!9天的封闭式训练!!!!!

noooooooooooooooooooooo没法更新了(躺

评论(51)

热度(4005)

  1.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