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背景剧情设定是TV动画中鬼狐险些让莱娜戴上面具,之后我强行让鬼狐战败成功逃跑了√凯利和莱娜的对手戏?

十分我流!!!OOC属于我!!!!!性格崩了我也没办法!!(以头抢地

只是想帅一帅凯佬,就画成了霸道总裁....

只是想吹一吹莱娜,就画成了小娇妻.....

字丑勿嫌,ps卡到崩嵌字嵌到生无可恋无奈手写。

画质......我也很绝望啊!!!!!lofter的画质!!!!求各位巨巨大佬告诉我这是为什么!!!!(悲怆

评论(11)

热度(7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